学校简介

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简介

2023-03-17 北方职业教育

 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是经教育部备案,2011年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,许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多学科、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。学院实行多层次办学体制,集高职教育、技工教育、电大开放教育、社会培训四大功能于一体。

许昌.jpg

  现开设电气自动化技术、机电一体化技术、供用电技术、数控技术、计算机应用技术、计算机网络技术、电子商务技术、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、模具设计与制造、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、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、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、新能源汽车技术、经济信息管理、工程造价、会计、旅游管理、广告设计与制作、播音与主持、空中乘务等54个专业。学院师资力量雄厚,拥有专职教师和双师教师471人,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90人,教授及特聘教授38人,博士硕士共92人。全日制高职在校生、全日制技校生、开放教育注册生18850人。

2.jpg

  围绕许昌电气行业和中原电气谷建设对人才的需求,科学设置专业,培养高技能型人才,突出教学质量,以教学管理为基础,以科学建设为龙头,以师资建设为重点,以课程建设为突破口,努力打造精品课程,建立科学的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和评价体系,促进教育创新和教学改革。

许昌图书馆.jpg

 

  学校在做好全日制学历教育的基础上,以培养德技并重,一专多能的综合型人才为目标,立足“高起点、高标准、高水平”的办学理念,秉承厚德立身,精技乐业的办学宗旨,同时与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合、开展校企合作,建立了完善的产教研一体化的职教生态系统,为家长和学生的解决了就业之忧,打造了毕业生的绿色就业通道,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。

w835A7182.JPG

 

w835A6856.JPG

 

 

 

在线报名

提交信息,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

该信息已加密,该通话对您免费